寥落如晨星

我在绿藤扫黑除恶 19

我到门前的时候瘸三和软蛋已经到了门口我想硬闯进去;“你们给我让开!”说着给他们来了一拳,没想到他们竟然接下了,回击的时候我灵活躲避并说;“行啊竟然接下了,学聪明了”又踢两个人的膝盖让他们一时间不能起来,便走向包间,没想到软蛋拿了根棍子起身对我后脑打了一个闷棍。我被打一下子眼前一黑,捂着脑袋倒在地上。软蛋说;“我们只是假装被你制服,这样好把你带给兴哥”他们把我翻过来的时候瘸三怕我恢复清醒拿着酒瓶砸向我前额,前额血慢慢流了下来,他们翻出了我的手铐把我铐了起来,还把我腰间的枪拿走了,他们拉着我进了包间。

孙兴看到我后说;“欢迎啊陈警官,来来来给她拉把椅子坐”软蛋拉了把椅子压着我让我坐下,林浩被另外两个人压着,瘸三到外面放哨。林浩看到是我说;“你怎么来了?”我说;“来救你啊,被那两个没用的偷袭带进来了”“你tm说谁没用?!”软蛋揪着我的马尾辫问我,孙兴比了比手势让他放开,继续对林浩说;“咱们刚才说到哪了,哦,对了对了。你和陈紫安先是端了我的美丽贷,如果你和徐英子不是同学,我还想放过她的,我挺喜欢那女孩的啊”说着便抬头看向其他人,我不信他的话,说;“就算林浩跟徐英子不是同学,你们见到了还是会想侵犯她的”

这句话一说出来我就被软蛋扇了一巴掌,他说;“这里有你说话的份吗?兴哥在说话呢”孙兴继续跟林浩说;“都是因为你们······都是你们维护的那什么狗屁正义······你应该特想知道徐英子在夜总会都发生了什么吧?我给你看看”说着便把视频给林浩,林浩挣扎的喊到;“滚!你们都滚!”我不想听到视频里徐英子的哭声也一直挣扎;“孙兴你把视频关了!”软蛋继续揪着我的马尾辫说;“你不想听也得给我听着!”但孙兴却收回手机看着说;“确实有点惨啊,要不在这再拍一版?”

他说着一抬眼便看到我,我看着他说;“你要干嘛?”他看着我一会笑着对林浩说;“你这同事挺漂亮的要不就她了?”林浩一听大喊到;“孙兴你敢动她试试?!”软蛋也走近我身边想占我便宜,我努力想避开,又听到孙兴说;“晓峰一会你还是第一个啊”但曹晓峰很怂,他说;“别啊兴哥,她是警察”“警察怎么了?”孙兴反问他,软蛋看不下去说;“曹晓峰你是真怂,你不上我来!”说着便上手占我便宜。我一直挣扎着,大喊;“孙兴你个混蛋!”软蛋听到我骂孙兴又给我一个巴掌说;“你再骂一次试试?”我也来了瘾,骂道;“你们那大哥就是一混蛋!你和那瘸三都不是男人!搞偷袭是不是男人啊?还有你曹晓峰,来我们这喝了不少茶吧?我在伊河新村一眼就发现你了,没想到你这么怂啊?干扰施工喊的不挺大声的吗?”

红毛听后又想扇我一巴掌但是瘸三开门进来说;“哥警察来了快跑!”我和林浩听到是同事来了都笑了出来,我侧头看着孙兴说;“我说过,你逃不掉的”曹晓峰问孙兴该怎么办,孙兴一转头从小门溜走,出去的一瞬间警员也破门而入把其他人都抓了。同事把我和林浩的手铐解开,我和林浩都说先别管我们快去抓孙兴,也让同事把我的枪从软蛋身上拿回来。

跟林浩出去的时候见到了何勇,他看我们俩头上都流着血,拍我们俩的肩膀说;“我说你们两个,不能等我们来了之后再行动吗?”林浩说;“我们怕他们人跑了”何勇问我们要不要紧我们都说没事,这时同事回来了却带回来一个坏消息

孙兴跑了

我们脑子里都冒出一个问号,警察都来了他怎么跑的?这时林浩发现一辆警车有问题就问何勇今天出警几台车,其他人说是4辆都在车,我说;“那辆车有问题”“上车,追它!”“好!”大家都上车追那辆警车,坐上车后我感觉额头一阵刺痛,摸了摸借着昏暗的灯光发现手上有血迹,小声骂到;“他们下手真狠啊······”终于两个车队拦截了那辆警车,我们都下来想看清车上的人,但等了许久迟迟不见人下车。终于我们看到驾驶室的门打开了,但下车的人却让我们都吃了一惊,是贺芸。坐在后座的孙兴也下了车,我们所有人都举枪对着他,而他挟持贺芸作为人质。我们都提高警惕,何勇对孙兴说;“孙兴!把枪放下,冷静一点,有什么要求可以提!”

“孙兴把枪放下!”“孙兴放下枪!放了贺局!”孙兴看我们都举起枪说;“都认识你们局长吧?别逼我,后退!”何勇让我们都冷静,这时林浩提议自己去跟他交换人质,何勇拦着他说;“不行,太危险了”“现在只有我能跟他聊聊”我跟林浩说;“你去吧,我掩护你”何勇也只好让他去。林浩在孙兴面前举双手做投降姿势也把枪丢在一边,走过去的时候贺芸大喊到;“林浩别过来!”孙兴说;“我觉得你这个提议特别好,过来,过来啊!”林浩又上前一步贺芸喊让他别过来。我们看着林浩一步步接近孙兴,不知道孙兴在贺芸耳边说了什么突然开枪打向林浩,林浩手臂中弹倒了下去。

贺芸大喊了一声;“林浩!”我想开枪但想到贺芸还在孙兴手上,孙兴也看出我想开枪对我挑衅着说到;“陈紫安,我知道你想开枪,你如果开枪,我就打死你们局长!”我只能咬牙放下枪看他还会做出什么事,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,孙兴放下枪跪在地上投降了,其他同事上前的时候贺芸对我们喊到;“别过来他想自己投案!他要自首······”我不信贺芸说的话,逃了16年会自首?贺芸走向我们的时候孙兴从原本的害怕到突然自顾自的笑了起来,林浩发现他不对,这时孙兴突然说;“一起死······!”林浩起身抱着贺芸倒在地上,我和何勇同时开枪一个打中身子一个打中膝盖,孙兴中枪后同事们都上前,一个扶起林浩另外几个去看孙兴。

看着孙兴贺芸被捕后,我和林浩到医院包扎,我包扎完看向林浩,林浩也看向我,我们俩相视一笑。


明天除夕更其他的,这篇结局后面更

评论

热度(6)